640.jpg

  8月11日,我县召开全县半年度平安建设形势分析会暨党的十九大安保部署会,分析研判我县安全稳定形势,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清雨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徐良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平安建设工作情况报告和上半年反恐工作情况报告。听取汇报后,徐清雨指出,上半年我县安全稳定形势较好,但各项安全工作任务依然繁重。各地各部门要以“六个坚决防止”和“三个确保”为总目标,按照“平安护航党的十九大大会战”七大系列行动方案,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

641.jpg


  徐清雨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狠抓平安创建,确保我县实现平安县“十一连创”,全省考核排名“争五保九”;要创新全科网格设置模式,优化工作机制,选优配强专职网格员,扎实推进“全科网格”建设;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条线联动,对接沟通,加大督查力度,问责力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积极做好下半年工作的组织保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会上,与会人员签订了反恐工作责任状。